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罗路】(论坛体)终于鼓起勇气向男神告白结果却变成了这样?

*百粉点梗 @耶烟 

*原谅我all路脑的强大,忍不住带偏

*不适左上

*罗路师生年上,其他cp有几句话提及,注意避雷

*角色ooc预警(?)

————————————

1l 少女情怀总是渣

虽说我自称少女,但已经是个老阿姨了。不要吐槽这个名字,现在我只能假装自己是个青春无敌美少女来抚慰我脆弱的内心。

待我码字。

2l

吃瓜。坐等楼主码完。

3l

又是表白被拒帖吗?本单身狗就喜欢看这个。

4l

单身狗来报道。表白被拒特别带感。

5l

又没说一定是被拒绝了啊233,你们为何如此早就下定论。

6l

快够了哈哈,楼主已经很悲惨了。

7l

让我猜猜什么套路。

表白被拒

表白后发现男神也喜欢自己。

表白错人。

表白的时候手里拿成了挑战书。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9l

这就是套路大全吗?

10l

只有我想吐槽楼主坚持把自己称为少女吗?

11l

ls,楼主都说了不要吐槽啦hhh

12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我回来了。

先介绍一下背景吧。我是一名教师,我男神是我同事,跟我教的科目一样,但不一个班。不过我们俩因为职业原因,办公室是一间,而且桌子也靠的特近。

天知道我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兴奋了多久,脸上挂了一天傻笑,连备课的时候手都在抖。

别急着吐槽我花痴。这真的不怪我。我自认为自己是个对颜值比较严苛的人,但初见男神第一眼的时候我就惊了。

这个人长的也太好看了吧!!!!

当时我的内心炸成一朵烟花,恨不得掏出单反咔嚓咔嚓拍上他几十张回家做电脑屏保。

男神比我资质深,来学校的时间也比我长,论这个我还得叫他一声前辈。虽然他也就只有27岁左右。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 没、有、女、朋、友!!!!!!这也就说明大家机会均等!!!

男神没被其他妹子挖墙脚的感觉还是蛮好的。

当初年幼无知,我是这么想的。

13l

楼主手速可以啊!

先评后看。

14l

别说了,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人的所有资料。

15l

求爆照,让我看看也瞻仰一下盛世美颜

16l

27还没有谈恋爱吗?果然现在的男的剩下的都是特别优质的和特别垃圾的吗?

17l

别想了,优质的男人看不上你,垃圾的男人你看不上。

18l

微妙的道出了剩女的根源。

所以说,楼主多少岁?

19l

不会30了吧?

20l

哪有30把自己称作少女的啊

21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我23!刚毕业两年!!不是三十不是三十不是三十!!!

22l

哈哈哈哈哈楼主恼羞成怒了。

23l

既然断在这里,那么其中必定有猫腻

24l

楼主哪个学校的?我务必要去瞻仰一下帅气的小哥哥。

25l 少女情怀总是渣

回复 24l:你猜。

继续。

由于我俩桌子靠的近,所以我经常抬头就能看见他在干什么,当然,这绝对不是为了看他的颜而抬得头。

久而久之,我发现,男神他有个习惯。他每次必带一个超大饭盒,那分量一看就是普通人吃不了的类型。

起初我还以为男神压力大吃得多了点,毕竟是男生,可到后来我发现他带的饭盒越来越大,而且每次他拿着饭盒出去,不出一个课间,他必拿着空饭盒再回来。

这就很微妙了。

于是我使出了stk大法,当然最后宣告失败了。

天知道男神一年四季都戴着绒绒帽子听力还那么好!

不过,这件事的真相不等我深究,它就自己浮上来了。

因为我有一天在上课的时候,在我班一个超可爱的小正太书包里,发现了男神每天必带的便当盒。

嗯,只有那天,男神没有把空的便当盒拿过来。

等我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我看到男神明显心情很好的在备课。

哦。

我想我应该不要告诉他,我班小正太的书包里不止一个便当盒,而且还是款式样子风格都不同的那种。

我也不想告诉他,比起他给的烤鱼和饭团,小正太明显更喜欢另一个份量超足卖相超好的大骨肉。

我也不想告诉他,我还在小正太的书桌里发现了情书,不止一封。

不过值得男神高兴的是,我班小正太根本连瞅都没瞅一眼那些信封,甚至有的还被当成了垫便当盒的废纸。

所以说……我该不该提醒他,他和我班小正太的年龄差距呢?

26l

楼主每次发言必爆猛料233333

论坛果然是个基佬人才辈出的地方

27l

自古帅哥爱正太吗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脑补这一对

28l

糟了,有点好吃

29l

所以说这是池面老师x呆萌学生的故事吗!

请务必继续讲下去!

30l

让足下大胆猜测一下……

楼主,你莫非是OP学院的老师?

31l 少女情怀总是渣

woc,你怎么知道!?我没暴露什么啊?

32l

嗯嗯嗯?为什么是OP学院的?猜的这么准?

33l

因为OP学院基佬横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那个十个基佬九OP,还有一个毕业在OP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我天那里头还有直男的存在吗233333

楼主,你不会真的表白了吧?

36l

哈哈哈哈哈楼主一看就是一心学习的萌新

让前辈告诉告诉你,OP学院有三高:

颜值高,背景高,基佬率高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声

38l

OP学院的直男瑟瑟发抖

39l

据说那里是妹子的天堂啊

进去了相当于不仅拥有了地位,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人搞基,甚至还都是些颜值高的cp

40l

这么说我也想去啊!

41l

别想了,门槛可高了。

42l 少女情怀总是渣

???不给直妹子活路吗?

43l

楼主,我们接受GB哈哈哈哈哈哈

44l

ls不要带坏楼主啊xswl

45l

所以说楼主快说快说你表白被拒的事啊,想想都好玩!

46l

ls啊楼主已经很难过了

47l

虽然同情楼主但忍不住想笑

48l

所以说男神之所以不谈恋爱是因为他是Gay ?

49l

只有我在意年龄差吗?

50l

年上而已,多好吃啊。

51l

放在同人里叫好玩,放在三次元就叫变态了啊!

52l

你们就默认了男神是基的事实了吗?

光靠便当能说明什么呢?

万一……是亲戚呢?

53l 少女情怀总是渣

刚才上网搜了搜,果然有这么一个传闻,受教了。

果然自己逐步脱节,OP(1)都拍完了

想到自己表白的事就尴尬

54l

2333333楼主继续说啊

55l

OP(1)已经成为一个梗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56l

类似于“大清亡了”那种?

57l

ls串次元了

58l 少女情怀总是渣

你们快够了我已经要郁闷死了wwww

上个月是情人节啊!情人节的大好时机!要干什么!?当然是表白!

亏我那天还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打扮了一番,抢了基友的限量香水,踏上了我只有在同学聚会的时候才会穿的恨天高。你们不知道对于一个贫穷妹子来讲,穿着恨天高挤地铁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然而就是这样,我本着头可断发型不可乱的精神,在绕过了一大堆卿卿我我的情侣后,我终于踏进了OP学院的校门。

凭借我惊人的直觉和毅力,我成功在路上截胡了一大众的情书,别恨我,这是作为FFF团(划掉)教师的职责。

结果上面清一色的写着我班小正太的名字。啊为了简单就叫他L君好了。

等等?我收的可都是小男孩们的情书啊!?你们的思想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偏移?有的甚至还是那种“L君说不讨厌我”在自己强大的脑补之下变成了“L君说他想嫁给我”,wtf?

不过当时我已经无心管这些了。L君长的却是很可爱,软软萌萌的像小奶狗一样,不怪他们会产生这样的想法,连我……不不我的内心一直向往着我的男神,而且我不是恋童癖谢谢。

所以我嗒嗒的踩着高跟鞋跑上楼,深吸一口气攥紧了手里的巧克力。

推开门,男神正坐在那里备课。啊我男神即使是情人节也没有出去鬼混,真是敬岗乐业的优质男人。哦哦他抬头了,他看向我了,这时候不出手就枉为L君的班主任了!

于是我一咬牙一闭眼,往包里装着巧克力的地方一掏:“请务必收下!”

然后就是长达三十秒的沉默。

我睁开眼,发现我手机拿着的巧克力上多了一封情书。

哦这不是我刚刚没收的那封吗!

上面大大的“致L君”闪的我睁不开眼。

男神一脸的怀疑:“你看出来了?”

嗯?什么?

接着他继续说:“有那么明显吗?”

什么?你倒是说清楚点啊?

“哦,不过,”他抬起头看着我,“我已经送出去了,感谢你的好意。”

啥?你送出去了?不,什么玩意?你送什么了?巧克力还是情书?嗯?等等你送给谁来着?

然后那个“L君”再次闪瞎了我的狗眼。

哦。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

62l

ls都着了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楼主还是看了她没收的情书

63l

哈哈哈哈哈趁着这个时候赶快去看看L君的书箱啊

64l

所以说楼主在“表白未被拒甚至还微妙的成功了虽然成功的方向不是那么对而且手里还没拿成挑战书”的前提下打了助攻?

65l

画重点“只有在同学聚会才会穿的恨天高”,哈哈哈哈哈哈可怕的女人

66l

楼主,这下知道了吧,妨碍别人的人恋爱天打雷劈

67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我何止是天打雷劈啊,我都五雷轰顶如雷贯耳雷的不知所措了。

63l的,我最后还真想去看L的书箱,结果书箱没看到,却看到俩帅哥。

没错,就是L的哥哥。

看到我过来,他俩几乎同时起身。那个黄头发的笑得如沐春风,但我依然可以看到他脸上大大的“腹黑”二字。他开口就讲:“你就是我弟弟的班主任吗?我弟弟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就是他的追求者挺麻烦的。

然后他话锋一转:“学校里有很多人在追他吧?”

我懵逼的答是。

那个黑发哥哥接着说:“我们两个由于工作原因不能每时每刻陪在L身边,就麻烦你了。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帮我们观察一下他身边那些烦人的小鬼们,特别是那个绿头发的和那个圈圈眉,校长和级部主任也很值得注意,对就是那个冒烟混蛋,对了,那个总是有事没事盯着我家弟弟的黑眼圈混蛋要特别关注……”

等等,你说的太快了我没听清。

而且什么叫每时每刻,你是变态吗?有这样的哥哥存在吗?

所以为什么观察对象都是男的?你是对自己弟弟的性取向有什么误解还是?不对作为家长不应该关注的是弟弟的学校成绩和人际关系吗?为啥要观察这样的东西?而且那个黑眼圈混蛋是谁?

“我们这个星期要出差几天,真不巧同时出差,虽然留对方独自在家也不让人放心,可假如没有人在家那就更不让人放心了。这个星期就多多麻烦你了,不要让我弟弟随便上陌生的车,别让他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也别跟着别人回家过夜……”

不,你们有些担心过度了吧?L虽然呆萌但不是生活不能自理吧?我记得上次教训了几个恶霸的不就是他吗?你们这也太……而且为啥留对方独自在家会感到担心?这是扭曲的情义了吧?一定是吧?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办公室的,只知道当时的阳光很明媚,天气很晴朗,男神的黑眼圈很重。

果然那个黑眼圈混蛋就是你吧!男神!!!!

这【哔——】了狗的人生。

男神自从我表白之后一直很放飞,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准确来说是他隐藏的某种属性强化了,见我回来,开口就问:

“当家的,既然你知道了,那能帮我个忙吗?”

不不不我是真的不知道啊那是乌龙是巧合而已!!!但是,折服于男神的颜值和苏里苏气的嗓音的我,还是屈服了,点头问他什么事。

“帮我注意一下L班上的那个绿毛的和……”

我是穿越了吗?

“对了,L那俩哥哥总算出差走了,可以把L接到我家玩。”说着他掏出了手机。

呵呵,我该怎么告诉你他俩一分钟之前的话呢?

68l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优秀啊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此变态我竟然看的一脸姨母笑。

70l

我迟早要笑死在这里

71l

什么鬼?我愈发想要知道那个L的长相了。

72l

应该把标题改成这样

“求助,我和我家对象真心相爱,却因为两个舅子的阻挠无法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73l

哈哈哈哈哈哈树洞吗哈哈哈哈哈哈

74l

只有我在意那个绿毛的吗?长了一头保护色还被针对真是好惨哈哈哈哈哈哈

75l

不是所有绿毛都是我索?

76l

你索那是真•原谅色

77l

现在我怀疑那真的是你索

78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求不深扒。

我男神现在是真的把我当gay蜜了。

我这算什么?双重间谍吗?

79l

抱抱楼主,你也喜欢上L吧

80l

我天哈哈哈哈哈哈假如这样那这是个什么修罗场

而且断句很奇怪啊,喜欢上 L和喜欢 上L是不一样的。

81l

楼上,L还只是个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

话说真是蓝颜祸水啊

82l

蓝颜祸水我笑cry

83l 八千部下

……??

84l

ls状况外吗哈哈哈哈哈哈

85l 少女情怀总是渣

别笑了,烦。

刚才男神打电话问我L最近和谁来往的比较频繁。

草了,每天神经兮兮的观察学生,我现在都快成了变态恋童癖了。

为什么校长也在观察范围内啊?

现在被三个长相都是出道级别的人物同时电话骚扰我一点也不觉得开心,真的。

我也没有因为男神这一个月内给我打的电话比前两年打的都多而兴奋。

不是傲娇。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86l

忍不住把L当儿子萌了是吗哈哈哈哈哈

87l

楼主可以考虑一下站cp

88l

抢到88l

顺便意思意思心疼楼主一下

89l

楼主和基友在一起吧。肯把限量版香水借给你的都是真爱。

90l

这是什么奇特的cp我爆笑。

91l 基友是智障

看到这我可能认识L和楼主了

楼主对个暗号?

“zl大法好”

92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我靠不带这么挖墙脚的,我可萌双l

93l

看见这个ID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开个帖吧

“求助,我和基友的cp观不同如何正常相处?”

94l OP学院校长

胡说什么呢?红路最好吃呢!

95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校长,你用成大号了,我帮你删了。

【94l 95l 已删】

96l

发生了什么?

97l

走错片场了吗?

98l 少女情怀总是渣

不必在意

99l

l是L君吧?所以楼主在萌着cp的时候还在吐槽男神?

100l 基友是智障

ls,她男神xL就是双l

101l

哈哈哈哈哈此贴目的何在?

102l 少女情怀总是渣

回复 基友是智障:别拆我台啊!还有你这是什么鬼名字?

103l 基友是智障

是事实啊?

104l

莫名其妙被秀了一脸。

105l

ls,我深有同感。

106l

忍不住萌兄弟组。

107l

兄弟情而已吧

108l

兄弟情♂?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110l少女情怀总是渣

刚刚遇到L了,真是天使本人。

我抱着一摞书想着事走到电线杆上了,L帮我捡的,捡完还甜甜的笑着说不用谢。

老阿姨的少女心被击中了。

可爱。

允许我背叛双l我站一下我l

111l 基友是智障

我早就说了,双l没有未来。

112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放屁,你先抬头看看你111的楼层吧。

113l 弟弟弟弟弟

??可恶的黑眼圈混蛋,果然下手了

我这就回去!你等着!

114l

????掉马了?

115l

113l是熟人吗?

还是语c?

114l

凭语气识人系列。

我猜这是大哥。

115l 少女情怀总是渣

wocwoc?真的发现了我天!!!男神我对不起你!!不不我&%$#*(

116l

还真是大哥???刺激啊

117l

仿佛预示到了大型混战现场哈哈哈哈哈

118l

倒不如吐槽为什么弟控会看这个题目的帖子吧哈哈哈哈哈哈

119l 少女情怀总是渣

抱歉各位,我要删贴了。

保佑他没看完。男神珍重

——————————此贴已删———————————

ps:写完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系列

天气转凉容易感冒,小天使们珍重身体~

all路脑使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写单cp了(眼神死)

评论(24)

热度(217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