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向/双壁路】(知乎体)有一个双标的朋友是个怎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双壁路为主,索路居多,不适左上

*沙雕写的很爽,不过脑子的

*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什么的……(疯狂暗示)

————————————————————

题主

如题。自己身边就有好多这样的人啦……感觉好烦的说!

——

八万部下

海贼团狙击手/吐槽帝/知名表情包出处

        谢邀。题目过于真实引起不适。我怀疑题主监视我的生活。因为我身边,何止是一个双标的朋友,简直是一群!一堆!一大众!这他妈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黄金问题!

        我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海贼团里的狙击手,具体是谁就不多说了。先说说我一众双标朋友里画风最最清奇最冒尖的双标最严重的那个吧,这里就简称他为Z。

         z这个人,刚见面的时候,我们公认的认为,如果把他比喻成一种动物的话,那他就是一匹孤狼。z,就是这种性格恶劣脾气不好浑身散发着“莫挨老子”可偏偏他妈的长的不错的混蛋。连我这个优质好男人都没人追,可那些小姑娘,一个个疯了的往他身上靠啊!要不就是这个“哎呀我摔倒了要z抱抱才能起来”,要不就是“啊小帅哥长的不错约吗”,还有“保护一下我嘛”。肤浅!肤浅!现在的小姑娘都太肤浅了!!为什么老子就该被歧视!?你说一般有人被这么多小姑娘围着,直男一定把持不住!至少结束一下母胎单身的状态吧!可你z就是一股清流,本着“十个男神九个gay,还有一个特别gay”的定律,无视掉了任何倒贴的女人,专心搞起了基!!而且对象就是我们船长!!多好的资源啊,多好的条件啊!为什么上天给了你一张谈恋爱的脸,你偏偏用来搞gay!让直男怎么活!?活在悲伤里?老子现在是该庆幸男神是gay空出了妹子资源,还是对你这种无自知之明的行为表示谴责!?船长是你想shang就shang的吗!

        既然提到双标,那么z肯定和双标脱不了干系。z作为船上的战斗员兼副船长,打起架来很有水准,实力是没话说,可战斗方式是真的让我们恶心。平时像我们这种弱小的孩子们应付不来强大的敌人找他帮忙,得到的永远是“别命令我!”的一张臭脸,气的我们船上的航海士兼财务总管整天掐着他借的那点钱来逼迫他打架。同是一条船上的伙伴,为何不能好好相处!?你要是说他可能性格就这样,天生不服别人管教,那也就算了,可偏偏这个人双标的很,只要我们船长一下令,上到砍飞海上列车下到打开罐头盖子,不管是什么芝麻大点的屁事,都鼓着劲的做,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写作魔兽读作忠犬的本质呢!对我们就是“滚”对船长就是“好”,一个无数次被评价“不肯屈居人下的男人”,一个被命令如同吃了屎的男人,你看到你执行船长命令时身后疯狂摇着的尾巴的吗!?

        众多周知,剑是剑士的灵魂,是剑士的命。剑对于剑士来说可能比老婆还重要。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觉得向z丢一把好剑和丢一个美女,这个脑子里都是肌肉的白痴肯定头也不回的去拿剑。

        平常他的剑丢了,我们给他拿过去,姿势不对磕到哪碰到哪了,有时候再摔一下,这家伙的脸能绿到比他脑袋毛还绿,黑到比他的刀鞘还黑。就是这么一个家伙,在和我们失散后遇到船长,船长手里还拿着绝世名刀,你猜正常剑士会怎么做!?没错,要刀啊!的确,他确实要了,但我们船长是谁,一个任性程度堪比四皇,神经粗的匹敌伟大航路,幼稚程度能上空岛的家伙,好不容易逮着了这个cos武士的机会,他能给吗?当然不能!而且不光不给,自己不会使刀还硬要拿着刀战斗,兴奋至极还把刀鞘丢了出去。你用脚指盖猜都知道旁边的那个刀痴剑士肯定心在滴血神色大变吧!可是,这个人,宁愿自己心疼,也不愿对船长摆出一丝臭脸,甚至战斗结束后还屁颠的帮船长捡了刀鞘。呵呵,是真爱了(手动冷漠)。

        就在他和船长进行“国家一日游”的时候,理所应当般的又遇见了妹子,而且还是成对出的。在这里请允许我感叹一下,为什么妹子们都要成堆出现在这俩对女人毫不动心的白痴面前!z我就不多说了,船长,也是个神奇的生物。简单打个比方,世界第一绝世美女汉库克和肉,他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肉,对,而且是不带一丝迟疑的那种。托这俩人“去哪哪惹事”的bug,果然出事了。在打敌人的时候,妹子 “嘤嘤我好害怕z保护一下我啊”,z “别装蒜了我才不会保护你”“你这家伙不是很强吗”。我已经无力吐槽了,你这到底是直男还是非直男啊!!难道妹子很强会成为阻碍你保护她的理由吗!?难道妹子请你帮她拧开瓶盖都是真的打不开吗?就是这情商活该单身!

        所以说,我们船长也很强啊?强的离谱,强的非人类,强的眼神震慑五万人脚踩伟大航路一手霸气使的威风凛凛,你为啥要保护他啊!!!!!!不是很懂你们基佬啊!!!!无条件信任船长的你还不放心有船长保护小女孩会受伤吗?哦不,我明白了,你他妈根本就不是在保护小女孩,你他妈是见不得船长受伤吧!!!

        周围都弥漫着搞基的酸臭味,唯独我还散发着单身直男的清香。

        其实说到z的双标,我讲个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为了避免我在讲的时候被气死,让我缓一下,讲讲我们船上另一个双标王吧,这里称他为s。

        s是我们船上的厨师,各种东南西北海的料理顺手就出,伟大航路美食不在话下,甚至我们有事分开的时候,他还学了能让人能量迅速回复的料理,这是bug吧兄弟!而且这家伙是个不可救药的骑士道,出身王子家境显赫,实力强劲赏金高超,看吧,又一个受欢迎的设定。而这人其实也是个超级花痴,见到美女走不动道,鼻血流的能造河,被评价为“如果流鼻血而死的话,那可就创造了史上最丢人的死法了”。你看,这样的人,怎么看,都是个活生生的直男吧!

        然而,眼见不为实,你的眼睛会欺骗你,光明给你的眼睛上了高光,但你非得在眼睛上戴个墨镜。

        谁他妈能想到这家伙也是个妥妥的gay啊!而且狗血的是,他喜欢的人,竟然也是我们船长!!!!!!

        冷静点啊!我们船长可没有你钟爱的大胸和细腰啊!!好吧那家伙腰确实很细,身高一米七体重还不过百,所以确实……等等我在想什么,撤回撤回。即使这样,那船长能和女性比什么?是什么蒙蔽了你的双眼!?难道是船长愈发逆生长的娃娃脸和愈发暴露的荷叶袖小开衫吗?

        所以说,为什么你在人妖岛上不是靠着想美女活下去而是想了两年的船长啊!??为什么你放着貌美的未婚妻不看一口一个“我家船长”“他很强”“我相信他”“他打赢了”啊!你要记住你的人设可是花痴直男!你果然忘了吧!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书架上第二层左数第五本书的美女写真集里,第19页夹的是船长的偷拍!

        我很累!吐槽很累!!现在我的定位已经是吐槽帝而不是狙击王了!你们一个个的都中了爱船长病毒吗!你们都得了不双标就会死的病吗!难道你们忘了那个弟控晚期的变态了吗?好吧我知道你们不会怕他的。

        不说了,船长叫我一起去钓鱼,我先下了,再见。

—————————fin———————————————

lof永远蜜汁排版……

评论(29)

热度(3337)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