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向】国王游戏(1)

*all路向,绝对路右

*OP学院背景,私设大家都是同级高中生

*文笔渣渣,欧欧西

*可能会有后续

——

        学校宿舍楼下的大厅里,围坐着OP学院一年A班的学生们,每个人都神情紧绷地盯着手里一张小小的纸牌。寂静的现场甚至还响起了口水吞咽的声音。

        乌索普凝视着手里的国王牌。像是触发了什么幸运机关似的,这是他今晚第四次抽到国王卡片了。乌索普自认自己的运气绝对没有好到这种地步,倒不如说他上次幸运值大爆发的时候是在一次期末考时凭借一分之差超过了别班的女学霸砂糖,才让自己免了那次的三千字检讨——班主任的通令,如果他再考试退步的话就写检讨。结果他那次被隔壁的班霸火烈鸟记恨了好久,最后还是路飞出面才让此事归于平静。不过,乌索普死也不想知道为什么路飞那小子整天上课睡觉下课溜得比兔子快晚上玩游戏到深夜是怎么保持着年级前三的。

        可能年级前五都被现在坐在这玩游戏的人给占了吧。

        但自己每次幸运爆发时肯定会摊上倒霉事,那么这回……

        乌索普擦了擦由于暖气开的够热流出来的汗,举起手里的国王牌:“很不好意思——国王又是我!”现场顿时一片哀嚎。路飞苦瓜脸看着乌索普:“诶诶?乌索普,你怎么总是国王呢!可恶啊,我也想当国王玩!”

         “No,No,No,”乌索普伸出一只手指摇晃到,“国王可不是谁都能当的!这说明是上天选中了本大爷!羡慕去吧你们!”

         “该不会是作弊了吧。”

         “谁会因为这种事作弊啊!!等着瞧!”

        乌索普坐下身来,托腮思考着要选几号。忽然,他身边的罗沉下头,用极低的声音说道:“长鼻子当家的,我是七号,草帽当家的是五号。”

        这已经是明示了吧!乌索普回想起十分钟前,他们聚集起来准备开始游戏时,作为路飞的好哥们好基友的他理所应当的坐在了路飞旁边,可这个不速之客黑眼圈混蛋硬是用一副“你们在玩什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能加入吗草帽当家的”这样的语气走了过来,结局当然是单纯的路飞答应了让他参加,所以这个脸皮够厚的人硬是横叉一脚坐到了路飞身边,将乌索普和路飞生生隔开。

        索隆就在路飞的另一边啊,你为什么要来欺负我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人?

        乌索普毕竟是乌索普,在见识过情人节路飞哥哥们翘掉工作公然来到学校要接弟弟去吃饭,但路飞这时候已经和山治一起出去吃了,自己为了帮他隐瞒,也为了防止哥哥们拆掉学校,费劲口舌用尽力气简直快把他毕生的谎话全诌了个遍才打发这两位半信半疑的离开。他相信受了这么严重伤害的自己再被恐吓已经是无所畏惧了。

        于是他故意喊:“那我要开始选了哦——!咦,罗,你刚才说什么?”

        被点名的罗咬了咬牙,转头哼了一声说没事。

        乌索普的意的宣布:“我决定了——三号和七号,深拥一下吧。”

        现场立马想起惊叹的“哦呼”声,乌索普瞄了一眼黑着脸的罗,接着问三号是谁。

        “是我。”山治的脸已经崩到不行了,他攥着手里的三号牌怒骂到:“乌索普!你小子!谁要和这个黑眼圈混蛋拥抱啊!我要的是路……是妹子啊!是女孩子啊!可恶——!!”

        乌索普连连后退:“我又不知道谁是谁啦!不要用这种苛刻的想法要求我!”

        “哦,是山治和特拉男啊!加油加油!”明显没有搞清楚状况的路飞摇晃着身体,不出意料的跌在了地上。旁边的索隆将其一把捞起,摆正位置后象征性的责备了几句话,然后催促脸上写满不情愿的两人:“你们快点,游戏还要进行下去呢。”

        “你个绿藻头!有本事你和这个黑眼圈抱啊!?”山治已经面露菜色了,“啊啊啊岂可修!老子宁愿和路飞抱!”

        “很不巧,我跟你想法一样。”罗的眼圈又深了一层,“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他转头看着脸上写满期待的路飞,和自从把路飞扶起来后手就再也没离开他的腰的索隆,在心里叹了口气,默默把乌索普加入了黑名单。

        于是众目睽睽之下二人嫌恶地浅抱一下,立马分开。山治甚至还跑到墙角吐了起来。

        “真不知道是谁以前抱着路飞一路狂奔到医务室的。”娜美扶额,将手里的牌丢到桌子上,“洗牌洗牌,再来。”

 
         第六轮。

        “阿拉,这次抽到国王的是我呢。”黑长发的女孩子笑得腹黑,“嗯,让我想想,该选几号好呢?”

        罗宾轻捻手中纸牌,眼神飘过众人。她本就及其富有智慧和推测力,常年占据OP学院学年第一的位置。刚才又是她洗牌,现在,大家都是几号牌,罗宾心里也有了个大概。

        她看了一眼满脸“选我选我”表情的路飞,轻笑一声:“那么,就由三号亲吻一下六号的额头吧。”

        果然,路飞这次马上高举纸牌:“是我是我!我是六号!”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被惩罚的那一方。嘛,他本身就不是会在意这种事的人。听到这个爆炸性消息的众人纷纷死盯手里的牌号,就等着谁是那个传说中的三号幸运儿。

        命令已经下达所以没有了限制,路飞伸着脑袋看各位的纸牌。他扑到乌索普身边问他:“哦哦乌索普你不是国王,太好了。所以你是几号来着?嗯?我该干什么?”

        乌索普摁着他的脑袋:“你不也没抽到国王吗!有什么好高兴的你被惩罚了啊!虽然这完全不是被惩罚的事情?本大爷是四号,失望吧?”

        路飞摇摇头:“为什么要失望啊?难道乌索普想亲我的额头吗?”

        完了,童言无忌。乌索普心里咯噔一下,瞬间感受到了自己身边充满杀意。他流了几滴冷汗,立刻反驳:“怎么可能啊蠢货!老子才不稀罕呢!”明明是我的生命更重要。

        “emm……乌索普不是三号的话,那么谁是三号来得?”路飞抬头望向四周,用眼睛搜寻着众人的反应。

        “是我,我是三号。”

——tbc——

我真的快被三次元这堆破事打的体无完肤了,从心底里心疼我的发根【误

话说比起路飞学习不好来说,果然还是学霸设定的路宝贝更好磕呢!虽然他那前三的原因极大可能是有人帮他写+老师纵容

我真的不是乌索普黑【OTZ

猜猜三号是谁呢?

评论(25)

热度(118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