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向】真心话大冒险就是要愿赌服输(上)

*是点梗

*沙雕文,不过脑子

*学院背景,私设如山,路飞和大家不同班

*想要评论(认真)

——↓↓————

一、

        深夜23点45分,一直秉着早起早睡身体健康的罗又双双叒叕熬了夜。作为一个医学方面的特等生,他深知熬夜的坏处。但俗话说得好,虽然每天起床时都想狠抽昨晚熬夜的自己大嘴巴子,但熬夜的时候,真他妈爽。

        不过特等生罗当然不会是以熬夜为乐的,虽说他的眼圈常年显露着以至于被山治起名叫“黑眼圈混蛋”,并且迅速传播到了整个学校。但实际上他并不喜欢熬夜,家里的眼霜也囤了不少,眼膜也是天天敷,可那个顽固的黑眼圈就是下不去。喜欢他的女生说是烟熏妆,他也无从解释。

        所以,本着“能不熬夜就不熬夜”的罗熬夜了,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白天他和乌索普山治索隆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不要问罗这样的优等生为什么会参与这样的游戏。谁让课上太无聊呢。

        乌索普像开了挂似的连胜,所以继罗扑街后,山治索隆也是相继扑街。乌索普得意的样子罗至今未忘。

        但罪魁祸首还是乌索普说出的那句话。

        他说:“按照规则,你们去向喜欢的人说土味情话。”

        这也是罗为什么上网到深夜的缘由。

        本来学生间的事,意思意思也就过去了,可偏偏乌索普又加了句:“不愿赌服输认真对待的话,不是真男人。”

        这他妈就很难办了。

        罗犯难了。他从小就是三好少年,不谈恋爱好好学习,家里奖状不少情书一堆,但基本都被扔到了垃圾桶。沉迷医学无法自拔,基本不上网,与社会潮流严重脱节。这也是他在高手如云的OP学院里成绩排名十分靠前的原因。不过,他确实有喜欢的人,而且在几个月前加上了对方的微信,只是没说过一句话罢了。

        早知道在山治安利他向美女说的情话时就该好好听听的,做做笔记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这样。

        况且,他也不想让自己的第一句话就给喜欢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样,他狂霸酷拽吊,高冷十足的形象不就崩塌了吗。

        但罗虽然看起来很闷骚,内心却认为自己是个文艺青年。他从前写过几首文艺小诗还上了报纸,当时他得意了好久,为了赶上那张报纸的发售,连自己的奥数大赛冠军都没去领。

        虽然他买到报纸后发现自己的诗登上了搞笑榜top3,但内心仍然十分激动。

        所以,为了不破坏自己的形象,还能加个文艺青年的人设,罗可谓是费劲心思。

        山治翻出了自己封存已久的《珍藏版——猴子也能学会的情话》,看了一宿。

        虽说他在别人心中一直是情场高手的存在,甚至还有人推测他来自浪漫国度法国,但他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日本人,而且是那种内心特别纯情的人。

        从前山治上小学时,体育课上老师要做游戏拉小手,山治死活不肯和旁边的女生拉手,说拉手会怀孕,闹了半天,老师只得给他拿了副手套。但手牵上去的那一个刹那,他的脸还是红成了红富士。

        后来开家长会时,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回去说给了大家。于是这件事成了山治的黑历史,被他的坑货兄弟嘲笑了很久。

        而且以前他长的瘦小,不似现在一米八零八块腹肌。同班女孩子长的都比他高,都乐意逗他,看他脸红红的样子哈哈大笑。

        于是山治发奋图强,买了诸多类似于《情话一百句》的书,终于成长成了现在顺嘴就能说一大堆让别人害羞尴尬的情话的地步。

        但无论他养成了多么可怕的习惯,他纯情的本质还是没有变的。

        吃饭的时候愣神太久,姐姐问他在想什么。

        山治下意识的脱口而出:“想你。”

        喧闹的餐桌顿时寂静下来。山治这才发觉自己说了什么。于是他连忙摆手说自己顺口。伽治很尴尬地咳了一声说吃饭吃饭,于是尼治伊治配合的尴聊起来,说哎呀你看这个月亮,它又大又圆。勇治不配合的说今天阴天。于是餐桌又陷入沉寂。

        蕾玖倒是不在乎地问山治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山治说没什么就回了房间。

        然后他躺在床上读了一整晚的猴子情话系列,硬是没找到能对那小子说的一句。

        要搁平常自己给他做顿饭立马服帖,有时候还能附赠一个“最喜欢”。

        我他妈祝你一辈子单身到死吧。

        山治合上书对着空气恶狠狠地诅咒起了乌索普。


        索隆整理完剑道部的东西时已经很晚了。他拉上门上了锁走了很久,才想起来乌索普让他们给喜欢的人发土味情话。

        山治曾评价索隆是个“脑子里都漂浮着肌肉的粗莽绿藻”,虽然这种生物很难想象但却不无道理。的确,索隆确实做到了摒弃人类三大欲望中的情欲。直男到极致,不解风情到极致,但他是个弯的。

        这也是他刚发现的。

        小时候他就跟着师傅练剑,功课也随着进行倒也没拉下多少,学习成绩跟那个圈圈眉常年持平。升入OP学院后还有幸拜了鹰眼为师。鹰眼是个完美主义者,连胡子都要修的两遍对称。第一节课上课他扛了一个巨大的刀过来并告诉学生们它叫“夜”,是把黑刀。活像一个大龄中二病晚期。但索隆感觉自己和他莫名契合。于是索隆告诉鹰眼,自己的刀叫“秋水”“鬼彻”“和道一文字”。剑道部第一堂课,学生们目瞪口呆地看着绿发部长表演了用嘴叼刀进行对战,又见识了鹰眼老师如何拿着几乎跟他差不多高的刀劈开了水桶粗的树。树倒下的时候差点砸到来参观的教育局局长。于是第一节课便随着老师被扭送到公安局而告终。但这节课算是奠定了索隆和鹰眼的缘分。之后鹰眼说他要收索隆为弟子。于是学生们经常能看到训练场上两人手持木刀喊着羞耻的招式名对战。

         啊,扯远了。总之你就是要知道,即使索隆名列OP学院帅哥榜top2,有着一批不小的粉粉丝团和一堆高质量的追求者,他还是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女朋友。

        但谁说没谈过恋爱的就没喜欢的人了?

        索隆向来坦率,别人向他表白时他直接说对对方没兴趣。所以,他喜欢什么人的时候,就差走上去直接说嫁给我了。幸好被部员们拼命阻止,说是从要到电话号码开始。

        但这次他游戏输了,要做的是给对方发土味情话。

        于是索隆问他的青梅竹马土味情话是什么。

        古伊娜看了他半天,说夭寿啦他竟然会谈恋爱。

        索隆倒也没否认,他只想知道土味情话是什么。

        于是古伊娜就给他找了几句。他看也没看就给他喜欢的人发了过去。反正也就是些表白的东西,正好。索隆这么想着,然后上床睡觉,成了三个人中唯一的按时睡觉按时起床的人。

       

——TBC——

评论(28)

热度(10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