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向】秘密不要说给别人听。

*突然在我脑子里蹦于是就把它写了来


 

*all路 真的all路


 

*我是标题党我打我自己x 传话游戏而已


 

*真· ooc


 

————————


 

傍晚,一群人围坐在大厅中,相顾无言。


 

 


 

“为什么老子要陪你们玩这种游戏……”索隆挠着他的绿毛,不满的说。


 

 


 

“那你退出。”娜美毫不留情,“路飞期待了很————久的游戏,偶尔出现几个不会看场合说话的,也是不奇怪的吧?”


 

 


 

山治听罢立马补刀:“是啊是啊,绿藻头脑子里漂浮的全是肌肉和绿藻,哪有智商玩这样高端的游戏呢?”


 

 


 

罗迅速统一战线:“可惜草帽当家的好不容易把我们几个人都叫过来,索隆当家的你真的有点过分了。”


 

 


 

眼瞅着旁边绿色物体怨念愈发强大,乌索普缩了缩衣袖,不经意的朝乔巴那里挪了两步。机智的他是不准备补刀或者出言相救,反正站在哪一队最后受伤的都是自己。不过这种僵局肯定是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他老早就窥探到了索隆的目的——


 

 


 

“诶?为什么不玩!索隆!来玩啊!不要走嘛!很好玩的诶!索隆~”自是不懂周围一群人心思的路飞理所应当的开启了自己的撒娇大法,于是伴随着一声“烦死了没办法”某绿藻君自然的站了起来坐到了路飞身旁。


 

 


 

混乱邪恶阵营,崩塌。


 

 


 

“总之规则大家都清楚吧哈哈,如果不清楚我再说一遍,”乌索普急忙出来打哈哈,“第一个人对最后一个人说一句话,让中间人传话过去。注意一下哈不要直接单纯的说一些简单句,更不要公报私仇恶意传话哈,我这里并没有针对任何人谢谢。不过,为了增加游戏的刺激性,咱们传话的内容由传话人抽签决定。”


 

 


 

于是大家开始游戏。第一次传话是罗传给路飞,他抽到的签是“告白“。


 

 


 

乔巴看了看自己的签,揉了揉眼睛:“诶?我记得我是第一个呀?”


 

 


 

乌索普急忙堵上它的嘴:“嘘,看破不说破,你我都好过。”


 

 


 

第一次传话


 

罗想起了之前看的情话百句:“草帽当家的,你知道我眼里有什么吗?我眼睛里都是你。你的一瞥一笑都让我心动不已。”


 

 


 


 

娜美:……你好骚啊。


 

娜美:“罗说,他眼里都是路飞,看见他笑就心跳加速。”


 

 


 


 

乔巴:什么眼?什么笑?


 

乔巴:“罗说路飞一笑他就在心里流眼泪。”


 

 


 


 

乌索普:?罗这家伙总算领会到路飞的任性了?


 

乌索普:“罗说路飞让他很痛苦。”


 

 


 


 

山治:那你还追?这莫不是抖M?


 

山治:“罗说他喜欢痛苦。”


 

 


 


 

索隆:这什么奇怪的癖好。


 

索隆:“罗说想被你揍一顿。”


 

 


 

路飞:“???特拉男你好奇怪啊?”


 

罗:“?”


 

 


 

 


 

第二次传话开始。这次是娜美传话给山治。娜美抽到的签是“秘密“。


 

 


 

娜美:“对山治说,他私藏了一个路飞Q版玩偶被我夹在旧衣服里卖了,私密马赛。”


 

 


 


 

乌索普:不愧是你。


 

乌索普:“娜美说她把山治的收藏夹在衣服里卖了。”


 

 


 


 

路飞:收藏?什么衣服?


 

路飞:“娜美说山治的衣服被她卖了。山治要没衣服穿了。”


 

 


 


 

罗:不愧是狠厉的女人。


 

罗:“娜美当家的说让眉毛当家的以后光着。”


 

 


 


 

索隆:大声一点没听清。


 

索隆:“娜美说白痴圈圈眉是光头。”


 

 


 


 

乔巴:!真的?


 

乔巴:“娜美说你秃头了,是真的吗?”


 

 


 

山治:“?娜美小姐?怎么能凭空侮辱别人清白?”


 

娜美:“本来就是你的咯,是我不好。”


 

 


 

 


 

第三轮传话开始。这次是路飞传话给索隆。路飞抽到的签是“爱”。


 

 


 

路飞想了想:“虽然索隆做的肉很好吃,不过果然山治做的肉是最好吃的。小时候我最喜欢吃艾斯萨博烤的肉了!”


 

 


 


 

娜美:什么玩意叽里咕噜的。


 

娜美:“路飞说比起索隆和山治的肉,他最喜欢的是小时候他哥哥的肉。”


 

 


 


 

乌索普:肉?肉体?


 

乌索普:“路飞说索隆和山治都比不上他哥哥的肉体。”


 

 


 


 

罗:因吹斯汀。


 

罗:“草帽当家的说他俩哥哥是最棒的,看不上索隆当家的和眉毛当家的。”


 

 


 


 

山治:你口头禅太麻烦了吧,说什么都听不清。


 

山治:“路飞说他哥哥嫌弃绿藻头。”


 

 


 


 

乔巴:原来如此。


 

乔巴:“路飞说你被嫌弃了。”


 

 


 

索隆:“?为什么?”


 

路飞:“哈哈哈不过我觉得都不错啦!”


 

索隆:都一样的嫌弃?!


 

end
 

 


 

 


 

 


 

 


评论(90)

热度(5475)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