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向】国王游戏(2)

*国王游戏(1)的后续,链见评

*有病的短篇

*all路,cp杂烩。

*你们觉得最后赢家是谁?

虽然索隆的支持率压倒性的最高,但亲额头的仍旧不是他。

不过作为补偿给他点福利呼呼。

————

       “是我,我是三号。”

        娜美笑盈盈地把玩着手里的三号纸牌,神情举止中无不透露着“呵,渣渣”的蔑视。她将卡片丢到桌子上让大家看清楚上面大大的三号数字,回头悄悄给罗宾比了一个赞。

        “啊啊啊啊啊路飞你小子岂可修!我也想得到娜美小姐的亲吻啊可恶!”山治愤怒的抱头哀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说你们啊……这是公然包庇了吧?”乌索普忍不住出声,回头看了看面目狰狞的山治,“可怜可怜这个人啊!”

        全级第二的娜美再加上全级第一的罗宾,这个组合想想都觉得恐怖。

         “乌索普,脑子就摆在这,用不用都是取决于自己的。”娜美用手指轻点太阳穴,“在这里,地位最高的永远是我们。”

        乌索普选择闭嘴。不是他觉得好男不跟女斗,而是他想斗也注定斗不过。这个看似走甜美风的青春美少女,是第二届OP学院女子散打冠军,A天A地A空气。曾经有混混在学校后门口打架,毁坏了她亲手种的橘子树,这人硬是以一对十,绝对压制地将混混暴揍一通,没收了他们身上所有的钱包扬长而去。从此,后街的混混再见到她时,都恭敬地喊一声大姐。顺带着乌索普也沾了点好处,出门买点小东西小工具的时候都没再自己掏过钱。

        毕竟连他身边坐着的这些大佬们对娜美,都是敢怒不敢言的。

        娜美招呼路飞过来,路飞见状立马跳到了娜美身边顺势坐下,猫咪一样地弓了弓背。娜美坐直身体,用手撩起路飞额前的碎发,印下了一个吻。

        天气又降温了,真好,看来明天又要加衣服了呢。乌索普抄起一条毛毯披在身上。他现在左边挨着山治,右面挨着罗和索隆,如至寒冬。

        路飞闭着眼睛等娜美亲完,睁开眼皱了皱眉:“唔,娜美今天抹的橙子味的唇膏呢。果然还是肉味的好闻啊!”

        “我哪有抹过肉味的唇膏?那是什么黑暗的玩意儿?”娜美扶额,“你吃肉吃多了?”

        “不是啦!”路飞把身体摆正,“不是娜美抹的,是那个红头发的,满身是铁的那个家伙……咦,叫什么来着?”

        “是隔壁那个品味清奇的红毛怪?尤斯塔斯当家的?”罗想到那个穿着满是铁环和铁钉的非主流就恶心。

        “哦哦?就是他!他抹肉味的唇膏!”路飞惊叫起来,“他还问我要不要尝尝唇膏的味道!”

        气氛突然紧张起来,索隆皱着眉头开口:“你尝了?”

        “嗯!我说好啊,然后他就把一个小盒子掏出来了,我咬了一大口呢!”似乎想起了什么不言而喻的味道,路飞露出失望的表情,“可是那个唇膏一点肉味都没有!”

        幸好那个红毛是个笨蛋。大家默默吐了口气,不约而同的想着。

        闹腾了一阵后,大家又开始了新一轮抽牌。

        终于有幸抽到国王牌的乔巴小朋友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单纯如他,定是没有料想到游戏桌前的明争暗斗。乔巴吸吸鼻子,骄傲的宣布:“到我了!那……就让一号说一件五号的糗事吧!”

        库蕾哈曾经评价乔巴是个善良的孩子,而且相当有医学天赋。所以这也是乔巴成为了眼光刁钻的朵丽儿师娘的门下唯一弟子的理由之一。现在,众人总算深深体会到了乔巴的善良之处。

        多么可爱的孩子啊!醒醒吧你们这些思想污浊的混蛋们!这才是国王游戏的本质!

        弗兰奇super了一晚上,总算可以风光一把了。他得意的摆弄着自己的飞机头,拿起一号牌洋洋得意:“小弟们!哪个是五号给我站出来!”

        “……乔巴。”一股巨大的怨念袭来,怨气的主人赫然是那个被全校称为Mr.王子的圈圈眉绅士。此刻他双眼凹陷,抖动着双手拿着那张五号牌,“说好的国王游戏结果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在被整是吗!”

         “山治桑,愿赌服输哦。”布鲁克安慰般的拍拍山治的肩膀。他虽然晚上运气不算好,但也没被如此恶劣对待过。

         “闭嘴!我倒要看看你能说出我什么糗事来!”

         “嗷哦,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弗兰奇托着下巴,“不过我上次听到过一个消息,说山治,是个快的过分的男人。”

         ……

        现场安静一阵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冲天的大笑声。

        索隆笑得狰狞极了:“原来臭厨子这么快啊。”他特意加重了这么的语气,显得及其恶劣。

         “没关系,眉毛当家的,我们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歧视你的。”

         “弗兰奇!!!!!你他妈到底在说什么!?”山治已经气到极限无瑕顾及情敌们的嘲讽,他抓着弗兰奇的衣领,眼眶中的火焰似乎要实体化,“你怎么能这样凭空侮辱他人的清白!”

         “等等——!!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啊!”弗兰奇束手无策,他牵制着山治的手防止他突然暴起让自己性命难保,同时也忘了山治向来是用脚进行踢技攻击。

         “那你他妈给老子解释清楚!你这是在侮辱我身为直男的尊严!”

        可你不身为直男也没有尊严啊。弗兰奇没敢把话说出口。他胡乱的思考着,周围全是一群笑得热烈的人,包括乔巴路飞在内笑得倒了地,虽然很可能他们是觉得众人笑得有趣才开始笑得。

        在热闹的气氛中,弗兰奇感受到了一丝薄情。眼看山治的腿就要招呼到他的脸上,他连忙喊到:“我是听你们部的人说的!要打去打他们啊!”

        “开什么玩笑——我们部?烹饪?”山治冷静了一瞬,弗兰奇连忙喘了口气,接着,他看到对方的怒气似乎重新盛了起来:“那他妈的是在说老子做饭的速度快!!去死吧!”

        那天,弗兰奇深深地感觉到,一个暴怒的基佬是不好惹的。虽然暴怒和基佬并没有什么关系,这两样都出现在了山治的身上。

        “好啦山治,我们继续玩!”路飞丝毫不畏惧对方的怒意,跳起来拉着他坐下。

        “这关乎我男人的自尊!”山治嘴上生气,但还是紧挨路飞坐了下来。

        肇事者乔巴没有收到丝毫影响。

        然而距离他知道这件事成了索隆和罗嘲笑山治的把柄 的时候,还有好长一段时间。

        眼见天色渐晚,大家决定来最后一把。

        这次,国王头衔总算落到了山治头上。

        他猛地把牌“叭”一声扔在地上,盯着索隆和罗邪笑着:“二号穿女装,四号抱着二号在大厅里走一圈,公主抱。”

        你这是明目张胆的作弊+公报私仇吧。大家心里默默吐槽道。

        索隆脸黑了一圈:“老子是四号。”

        那二号是——

        众人纷纷侧目罗。

        “很可惜,我是七号。”罗盯着山治挑衅地笑道。他早就发现了山治在作弊,所以刚才偷偷把牌换了一下。毕竟罗活到现在,出老千的技术只增不减。

        “啊?我是二号哦。你们为什么要看特拉男啊?”带有些许稚嫩的声音想起,声音的主人赫然是还没搞懂状况的路飞。

        “???”

        山治的脸绿了,索隆的脸迅速恢复常态,然后摆出了官方性的“尽管我很开心但仍然要做出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毕竟我有人设”的表情,装作随意的问到:“谁有女装?”

        暴露了啊,身后的小fafa。

        罗宾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件红色的连衣裙:“之前逛街的时候忍不住买的呢,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一看就是有预谋的吧?罗宾姐?
 
        路飞毫不含糊地接过裙子,打量了半天,面露难色地问娜美:“这个要怎么穿啊?”

        “笨蛋,过来我帮你!”

        路飞自觉的乖乖站好。乌索普自觉的跑过去替他挡住。天知道现场这几尊凶神会做出什么事来。

        衣服意外的合身,像是专门制作的一样服帖的贴合路飞的身线。吊带露肩的设计,荷叶袖,长至脚踝的裙摆,更无疑是锦上添花。娜美掏出手机咔嚓拍了好几张,才心满意足地让他离开。

        路飞觉得无所谓,而另一位就不行了。

        再怎么成熟也是情窦初开的高中生而已,索隆努力做出淡定的样子,但仍抑制不住悄悄爬上耳朵的红晕。他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掩饰。转头向两位情敌做了一个轻视的眼神,对山治还附上了感谢的意味。

        山治顿时要炸。

        路飞笑嘻嘻的勾住索隆的脖子,索隆俯身将其抱起, 围绕大厅及其缓慢地走了一圈。

        喂喂,居心太明显了。乌索普抑制住自己的吐槽之魂,转头望向窗外。

        咦?好像有熟悉的人影?

        卧槽。

        他猛地站起,但还是晚了一步。门外的那位已经打开门走了进来,好死不死的看到了女装的路飞。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把你打扮成这样的路飞!告诉哥哥让哥哥为你出气啊!!是不是被胁迫了!他们还逼你做什么了??我没来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金发充满贵族气息的青年此时活像重度晚期的弟控,抓着路飞的肩膀疯狂摇动着。

       “哦哦萨博你来了啊,我……”路飞看清来人的脸,高兴的挥了挥手便向对方跑去,还没来得及打完招呼,困意便如潮水般袭来。他向来是个困了就要睡觉的人,于是他遵循本能睡倒在了萨博怀里。

        “……”因为弟弟睡着而不能发火的萨博冷着脸想骂人又不敢出声的样子竟有些许滑稽,他纠结了一会,横抱起路飞,转身便走,丢下一句:“路飞先到我那里去睡吧,你们,太危险了。”

       等众人反应过来,萨博已经跑远了。

       “怎么办?”大家面面相觑。

       “谁知道那个死弟控这么晚还来。”

       “准确来说他根本就不能进校吧。”

       “明天怎么向香克斯解释?”

        “今天执勤的谁?”

        “那个可恶的stk,冒烟混蛋。”

        “哦,虽然某种意义上并不想看到这个画面,不过估计一会路飞就被送回来了。”

        “你们去睡,我等他。”

        “不,我等。”

        “眉毛当家的,你还是去养肾吧,我等草帽当家的就行。”

        “滚粗!”

       “你们都给老娘闭嘴,滚回去睡觉。”

——END——

我:“萨博君,你已经算是stk了吧。”
萨博:“哥哥的事怎么能算作stk呢!?”

其实我不是山治黑【毫无说服力
罗出老千技能源自于他的能力,打牌好方便啊【bushi

老福特辣鸡排版

其实OP学院可以作为恐游那篇论坛的衍生?大家是怎么认识的什么的【我不是我没有我乱说的

吼吼我超爱女子x路的,A爆的娜美和腹黑罗宾真实好磕了2333

评论(23)

热度(117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