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索路】(论坛体)无奖悬赏出现在我索直播里的那个黑发妹砸是哪个小妖精!!!(1)

*现代AU

*演员索x学生路

*欧欧西



———

1l 索隆我老公

如题!如此可怕的事件就发生在两小时前我索的直播里!!!万能网友求扒是哪个妖艳贱货夺走了我索芳心!



2l

我也看见了_(:3」∠)_说好的索大不近女色性冷淡呢???他不要我们这群女友粉了吗?



3l

楼上的,明星人设你也信真是有够单纯的2333,说不定人家表面片叶不沾身私底下不知道包养多少小情人呢?



4l

楼上举报不谢[微笑.jpg]



5l

我索是真的直男啊otz,粉丝见面会上一群挣扎着要跟他握手的小迷妹儿们他连眼神都不给一个诶,心酸



6l

找他签名都是签完就走🌚更别提拥抱合照了

坚强的索厨从不轻易落泪



7l

我不坚强,我枯了

这个人从来不回粉丝热评的吗!!枉费我单身二十余年练就的好手速



8l

别说热评了,咱们就看微博

别家爱豆微博丰富多彩,自拍啦生活啦吐槽啦种啦什么的,看咱家,整天就是什么“刀的保养,不看后悔”“如何判断一柄刀的质量”“刀上有这些花纹预示着这是一把名刀!速马!”“名刀图鉴,史上最全”



9l

讲真把这里面的刀字换成什么养生健康啥的,跟我妈的朋友圈重合度百分之九十九



10l

日常羡慕别家的宝藏爱豆



11l

看看隔壁山治,互动拥抱拍照微笑样样不缺,鲜明的对比



12l

我柠檬精,我酸了



13l

就算他这样,我也永远喜欢我索大!!

《和之国》的索隆十郎了解一下!!超帅~

日常安利我老公



14l 索隆我老公

ls看我ID。

话说你们别歪楼了啊!!我知道我老公很优秀很受欢迎~谢谢你们能支持他~

可关键是!!他千年不开的直播里出现了一个小妖精啊!!!情敌诶!!拔刀上啊!!!



15l

虽然很想呲醒楼主但是果然我好在意啊!

直播我也看了,虽然我索全程眉头紧皱好想吐槽!你才二十一啊要不要活的像个老头子一样!

但是那个楼主口中的“小妖精”粗来后我就不淡定了,虽说没看见正脸,但那个腿那个腰!!我自愧不如告辞了谢谢



16l

关键是我索万年夹死苍蝇的沉思脸竟然舒展了有没有!!虽然他平时也很帅啦但他看见我情敌(请允许我这么叫)后竟然露出了一个溺死人的笑容!!!!我被击中了呜呜呜别喊醒我,索隆大法好



17l

老娘截图了嘎嘎嘎!!!当屏保壁纸每天看一眼都是一次心脏暴击ww



18l

我…我还是不信我索会有私交的女朋友…



19l

粉丝别洗了,小女友都出现在家里了还能怎么解释,难道是专门给你来摁摁腿??



20l

说不定是妹妹呢?姐姐呢???没有实锤就有无限可能!!我不信我不听我不看!



21l

罗罗诺亚要是真的有女朋友我就把我抢的典藏版写真集给烧了[微笑.jpg]我不接受现实



22l

难道是那个出道一周年的写真?全球发行1000本的那个??别啊别烧!给我啊情敌解解!我可以自理邮费的www!!



23l

贫民窟女孩流下了不甘的泪水

当年因为犹豫一刹那,一切皆成浮云



24l

没人扒一下子那个黑发小妖精吗?



25l

索隆路人粉,请允许我感叹一下索粉的战力

我一个朋友喜欢索隆喜欢的不得了,家里海报贴满墙,明信片写真集能塞一柜子,衣橱里各种索隆同款(关键是她是女的),刚进房间就被她的壕力给闪到了。

这都不算什么,我跟她打游戏的时候,就眼巴巴的看着她轻松五杀,末了慢悠悠的跟我说:

“这速度,比我抢谷的时候差远了。”

我惊了



26l

我记得索隆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发色被群嘲来着(对不起现在我依然想笑,生命力的颜色)

那时候索粉还没现在这么多,也都比较温婉

后来他不是接戏接的多吗,人气嗖的攀上去了,当季流量担当,粉丝也直接跟着up,战力更是变得无解,控评刷票什么的不在话下。

当时选什么奖我给忘了,反正投票要求特别坑,要攒步数。我室友整天清晨四点多准时起床绕操场跑步就为了投票,那还是冬天,我眼睛都睁不开更别提穿衣服下楼跑步了。

从那开始我就对她产生了敬畏之心。



27l

摸摸点个蜡烛吧

希望那个黑发妹子能安好



28l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一句真理

索粉对什么都应付的来,就是对他爱豆应付不过来。

热评私信都不回,整个人佛的一批。开始还有人以他摆架子高冷啥的喷他,后来一个综艺还是什么拍明星私人生活,索隆竟然除了吃饭就是在健身,手机就搁那一点没碰,除非有电话。



29l

剧本吧,综艺节目能没剧本么?

做作。



30l

剧本你马呢?索大的工作室都澄清了,这次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生气了觉得这是对艺人的不尊重。



31l

说实话吧……虽然我们很想知道,但监视艺人生活确实过了,难怪会生气。



32l

那时候粉丝喷的火热我索依旧冷淡如风,一点也不在意,搞得他好像是置身事外似的😂



33l

所以这个时候那个能让索那样温和的笑的妹子才更可怕啊!!



34l

因为不搞暧昧所以被媒体乱写绯闻索大也是辛苦了hh

我更倾向于是姐姐妹妹什么的吧



35l

潜到现在,默默地问一下

你们都觉得那是个妹子么?有没有可能是小男孩?头发好像不是很长的样子



36l

怎么可能,那么细的腿和胳膊!不就是胸平了点嘛!虽然看不清脸……好吧我被你带沟里了!那个黑发好像是个男孩子啊!!



37l

所以……案子结了??



38l

散了吧,回家吃饭去



39l

结什么哦!!不能因为人家胸平就说人家是男孩吧!



40l

对啊说不定索隆喜欢胸平的女孩子呢?



41l

我终于符合了我索择偶标准的一条!说实话不怎么开心[微笑.jpg]



42l

可惜没等他(她?)说话索就把直播关了!

难得开一次直播就不能做长着点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43l

再做这么短的直播的话可是要收到小小的惊喜的!

说不定会被做成表情包经典永流传的!



44l

手动艾特隔壁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别提了哈哈哈哈,隔壁粉的像黑,还专门在粉丝群里举办过“第x届特拉法尔加表情包大赛”,我当时看我死党手机快笑疯了



46l

还有剪鬼畜视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快乐喷泉



47l

而且我记得有一次,罗好像是勿加粉丝群了,大家还以为是高仿就没理,过了好长时间之后他们终于发现了

发现的证据竟然是,有一次罗发微博带了一个表情包是一个画手自己画的,画的就是他本人,但他没看出来hhhhh

所以等罗再去群里收图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悲催的被踢了



48l

突然庆幸我索很少玩手机



--TBC--


说好少熬夜的我又双叒叕深夜(凌晨?)发文


激情之作,没想好结局的那种_(:з」∠)_


我杀lof排版


评论(36)

热度(125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