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搬运标明出处➕告知我即可。

【ALL路向】霸道校草独宠清纯吃货(1)

*和小伙伴们瞎搞的玛丽苏校园爱情沙雕喜剧

*ooc严重xswl

*混更,一人一段那种,顺序依次为 @衡衡@君瓷 ,还有我阿屿哒x

*预警完了,走起↓

————————

“喂路飞…我说你找得到教学楼吗?真的不用我去接你吗?”

乌索普听着电话对面那人干脆的决绝,还是踌躇了一下,才缓缓的问出口,对于路飞自己来教室这件事有些担心。

路飞正拿着手机站在学校门口,被校匾上金闪闪的几个大字晃的眼睛疼,听着电话里乌索普的话有些无奈的回道:“乌索普你好啰嗦啊……我当然知道教学楼在哪了!”

“那…好吧。”乌索普的手指还是颤抖着按下了挂断键,有些头疼的扶额。

希望路飞那家伙绝对不要因为学校看起来闪闪发光很有趣,而自己去逛校园迷路。

“超棒——!食堂超级大啊!!”路飞在学校里兜兜绕绕,还是到了食堂,盯着足足有五层的建筑物两眼放光语气激动。

“喂,罗你在发什么呆,投篮啊!!”

“索隆当家的,你的三分命中率貌似不太高啊。”

“砍了你啊。这才丢了一个三分。圈圈眉快给我传球!别持球了,你自己又投不进去。”

“哈?绿藻头你说什么?!想跟我打架吗??”

从食堂的旁边传来几道吵闹的声音,路飞眨眨眼,往篮球场看去。

偌大的篮球场上只有稀稀散散的十几个人,还有一个绿发的跟黄发的类似杀马特的两个人几乎要打起来,路飞对篮球不感兴趣,皱着眉低头看表才发现已经快到上课时间了。

糟了!

他摸着脑袋暗自懊恼。

娜美一定会骂我的……这下肯定吃不到肉了。

一有这个想法路飞拔腿就往那几栋教学楼狂奔,可惜还没跑出几米就被一个篮球给砸中了脑袋。

“嘶痛痛痛……”他有些猝不及防的被篮球糊了一脸,坐在地上,捂着被砸的地方有些恼怒的看向篮球场的内部。

“喂你们搞什么啊?!”

那个戴斑点帽的男孩侧头施舍给他一个眼神,看到是男生后随意的朝路飞勾勾手,黑色的瞳孔里平静无波,声线冷淡。

“给我把篮球扔过来。”

路飞闻言额头青筋暴起,几步就跑到了他的面前,在众人惊恐的视线下揪起他的衣领,强迫他低头与自己对视。

“喂我说,你这种自大的家伙最讨厌了啊。”

“砸到人了要道歉吧?”

罗漠视着眼前的少年称得上凶狠的眼神,不屑的嗤笑一声,桀骜的笑了起来。

“你知道我是谁吗?”

看着眼前的少年一秒安静下来认真打量自己的样子,罗的视线落在少年的发旋上。

他微微俯身,声音慵懒低沉带着点调笑的意味:“我可是特拉法尔加•罗啊。”

“还有,”

路飞皱着眉抬起头来却猝不及防跟人鼻尖碰着鼻尖。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十分的近。

路飞被吓的几乎是瞬间就想往后退。

却被罗有力的胳膊环住了,让他动弹不得。

“喂我说你这个人到底要怎么样啊。”

路飞的耐心被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又难缠的人消耗没了。

“我对你还挺有兴趣的。”

“做我的男仆吧。草帽当家的。”

——

“男仆??那是什么?有肉吃吗?”

罗显然被眼前男孩子有趣的回答震到了,他愣了一秒然后抑制住嘴角不觉扬起的微笑。

“如果你愿意,当然可以会有很多肉吃。”

“当我的男仆,整个餐厅,我包给你。”

虽然表面风轻云淡,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但罗内心却很烦躁。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对第一眼见到的男生有那么强的占有欲,甚至放言为他包下餐厅。

当然这点小事对拥有亿万家产的他来说不算什么。

“你居然要请我吃饭诶,你可真是好人啊!”

看到人突然软下的语气,罗不由得松了口气,但同时心里有点小失落。

哪有见面就给人发好人卡的,果然他和那些冲着钱对他献殷勤的女人没什么两样吗。

不过也差不了多少,反正他特拉法尔加罗最不缺的就是钱,他看中的是这个男生的皮囊。

“但是,我拒绝。”

带着草帽的男生依旧咧着嘴大笑着,让罗误以为自己听错了回答。

“为…”

“哈哈哈哈哈哈你听到了吗滚蛋绿藻,那个自以为是的斑点男居然被拒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情款款的说出,做我的男仆吧,我许给你整座餐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果然今天出来打篮球是正确的选择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隆和山治早在罗将路飞抱住的时候就站到了他身后,本来是一脸不爽的看着他拽高冷撩男孩,但最后的反转却让他们笑的直不起身子。

“如果没有事的话,我就先走了。看在你要请我吃饭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球的事情啦。再见。”

说着路飞退了一步转身就要离开。

他,特拉法尔加罗,特拉法尔加产业的继承人,op市最年轻的大学生医生。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一个人让他如此下不了台面。

那个戴草帽的男人,居然进了他的房,上了他的床,结果最后拍拍屁股就要走人?(北屿的奇妙比喻)

许是身边两人的笑声太过刺耳,许是草帽的笑容太过迷人,许是春天到了,鸟语花香。

罗跨步走向前,拽住人的胳膊狠狠地摔向自己怀里,一只手紧紧固着男孩的腰,另一只手盖上人的眼睛。然后冲着那粉嫩,又好似红的出血的唇咬了下去。

——

然而,想象中嘴唇的甜美触感并没有出现。

出现触感的是罗的下腹。

“呃——!咳咳……”罗应声倒地,捂着肚脐三寸之地痛苦难当。

“天呐!他居然打了F4的特拉法尔加!”

“啊!看他那痛苦的样子,好心疼!”

“这个男孩子完了!他会被特拉法尔加的势力给吞没的!”

“……”

人群哗然,却无一人敢上前抓住这个无法无天的男孩子。

路飞活动了一下脚腕:“艾斯告诉我,如果有人这样对我,我就要踢他的蛋蛋。”说罢,他捡起地上的书包,拍拍上面的灰尘,背在肩上,“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不过艾斯说的都是对的。再见啦你们!”

人群自动给路飞让出一条路,路飞则毫不含糊地跑开了。

 

医务室内。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第一个在球场上因为下盘受伤而进来的哈哈哈哈”

山治拍桌狂笑,丝毫不顾同乡情谊。

索隆拿起桌上82年的酸酸乳,咗了一口,饶有兴趣的看着罗的脸越来越黑:“想不到情场得意的罗王子居然也能沦落到这种地步啊。看来那个男孩子值得培养噢。”

罗愤怒的瞪了两人一眼,并未出声。他知道以眼前两人的劣根性,这事恐怕得好久才能过去。“哼,竟然让我在大众面前如此难堪……男人,你跑不掉了……”

等二人走后,罗挥手将在门外等候已久的管家招来:“三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给我去查!”

作为在特拉法尔加家工作多年的管家,大少爷的脾气他自然是一清二楚。管家自是不敢怠慢,毕竟这份工作薪资奇高,还有五险一金。三分钟后,管家手捧镶了9999颗钻的豪华笔记本电脑走进医务室,屏幕上赫然是密密麻麻的文字和图片。

罗轻捻下唇,一目十行:“蒙奇D路飞……19岁……家里有两个哥哥……最喜欢吃的食物是肉…………”

“少爷,您好了吗,我这手有点硌得慌。”

“废物!我亲自拿着!你给我去准备1000万!”罗怒喝到。

“好的少爷……”管家揉了揉发酸的手腕,“可是少爷,您突然要这些钱干什么?如果是想要做掉他的话,根本不需要您亲自动手……”

“当然不是。”罗邪魅一笑,“拿着这笔钱,去找他的家里人,告诉他们,”

“这是你弟弟的,卖 身 费。”

 

学校食堂一如继往的人头攒动。路飞苦恼的站在外围,对着旁边的乌索普抱怨:“都怪他们几个,这下吃不了饭了。”

“还吃什么饭呐!你惹大祸啦!”乌索普趴下头,小声对路飞说,“听说他们是有名的四大王子其中之三,你惹到的那个黑眼圈,更是以心狠手辣著名。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天哪!为什么你这么能招事!”

“啊?乌索普你大声一点,我听不清。”路飞只顾探头寻找挤进去的道路,“本来他们就错了呀。”

“你以为他们会跟你讲理吗?他们是一群蛮横无理的恶魔!”

“谁是恶魔?”一道冷冷的声音在乌索普背后响起。听闻此声,刚才还闹哄哄的人们瞬间安静下来。

“噢!有路了!你真是个好人!”路飞转身,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发色,“谢谢你,呃,呃,你叫什么来着?”

“呵,想轻易套走我的名字吗,没这么简单。”索隆微笑,引来一旁一众女生尖叫,“你很有意思,不过,你做错了一件事。”

“你,不认识我们。”

路飞挠挠头:“你又不告诉我你叫什么,我怎么认识你们。你是白痴吗?”

果然,此语一出,索隆的脸立刻变得和他的发色一样绿。开玩笑,他罗罗诺亚家族,垄断了全国的外卖企业,资金无数,他罗罗诺亚索隆,更是整个家族最有天赋,最有实力的人才,公认的继承人。这样的势,居然有人明目张胆的对他说“白痴”?

真是有趣极了。

索隆换换抬头,刚想开口,一声狮子吼打断了他:“蒙奇D路飞!你给我看看表!我他妈在教学楼等了你一个小时!就知道你会在这里鬼混!给老娘滚去学习!”伴随着吼声,路飞的耳朵被一位橘色头发的漂亮女孩揪了起来。

索隆皱了皱眉,他认得眼前这位,娜美,来头不小,经营了大大小小一万家赌庄,是个黑白两道都混的风生水起的泼辣狠厉的女人。没想到这小子竟然交到这样的朋友。虽然家业比不上自己,但也是不好惹的主。

特别是刚才那一记河东狮吼,差点让自己下半生都用助听器生活。啧……索隆摸了摸耳朵,后怕的选择了暂时避让。

“哟,这不是罗罗诺亚嘛,我家路飞怎么惹着你了?没有的话我就带走了噢~”娜美左手扯路飞右手拽乌索普,哼了一声便绕过了索隆,走向远处。

“少他妈给老娘惹事!听见了吗!”

“知、知道了……”

——-tbc-——

本来想着能一发完结果愣是搞了好多?

大家可以猜猜F4的另外一人是谁以及背景hhhh

我爱沙雕沙雕爱我√

我知道我咕了好久我反省嘤嘤嘤

评论(119)

热度(106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